劉德華~來生緣 當我和我追逐的夢還在追個不停買屋的時候相隔6個月後,民國80年11月30日劉德華又酒店打工推出了超級芭樂的專輯~來生緣當然當初我又買了開幕活動這張專輯的卡帶沒多久,在卡拉OK,來生緣又變西服成我的招牌歌曲因為實在是太好學又太好唱了這整合負債張專輯很多的歌曲跟他在香港推出的愛不完粵語東森房屋專輯好像都是同樣的曲然後不同的詞因為我沒買租辦公室他的粵語專輯,所以只是後來有聽到粵語歌曲做汽車貸款如此猜測這張專輯又大賣了,反正又是一張暢銷烤肉的專輯劉德華就是票房的保證 劉德華~來生緣(國售屋網、粵語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c51ncnxk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