戒菸77天! 真的好痛苦 ""5/27至今已經77天了我戒了77天的菸自己都覺得真是馬德里(不可思議)因為抽了這麼多年從沒想過要戒菸這次真是狠下心但是最近..其實也不是最近....應該說一直以來都有想偷抽的念頭可是意志讓我忍了下來昨天~發生了一件事讓我覺得我這樣做為的是什麼? For What ?在烤肉食材昨晚睡前一直在轉這個問題因為一句話而下的決心真的很需要大大的勇氣我有勇氣ˋ決心且也做了!!但現在為什麼想放棄?那是因為我知道無論我怎樣做都改變不了其他人的想法但是我真的都沒有偷抽啊!!我說過~我要做的事情沒有人可以阻擋我我決定的事情除了自己沒有人可以改變有時候做事情不一定要大家都知酒店工作道默默耕耘也不是一件不好的事情但是很多時候ˋ很多事情是需要身邊的人支持ˋ鼓勵這次戒菸只有少數人支持ˋ鼓勵但是我心意很堅定所以我撐過來了但是昨天~~讓我覺得~沒必要這樣自己痛苦的亂七八糟又得不到加分的機會就知道啊扣了分要再加回去真的非常的難但我不是已經很努力在嚐試了嗎?可是為什麼還烤肉食材要否定我做的所有一切?因為一句話!我做了一個自己都嚇一跳的重大決定沒有很多人知道為什麼我要做這種決定我並沒有告訴很多人我戒菸的真正原因因為我知道就算說了對戒菸也沒有幫助所以我決定自己默默的用意志力對抗真的忍的很辛苦無聊的時候又想抽菸只好咬吸管這真的是一個壞習慣 (當然跟抽煙比的話21世紀房屋仲介,這個當然比較沒這麼糟糕)之前~我是不咬吸管的但是戒菸後就開始會在看電視時不自覺的咬著吸管咬著咬著還真的會上癮一支換一隻的但~這是治標不治本的方式自己會想說都這麼久了現在放棄是不是真的很沒用?不過是2個多月而已....就撐不住?那以後的日子怎麼辦?剛剛跟隔壁的媽媽走了出來天氣這麼熱會走出酒店經紀來原因只有一個  抽菸 是的就是這樣她說:為什麼看起來這麼的煩惱是心情不好嗎?之後我就跟他說起了我這20個小時以來憂慮她明白之後就說哪我拿一支給你解饞就好但是這種事情不是解不解饞的問題其實買一包煙一點都不難進7-11說2個字就有了但是我真的不想我這77天來的努力白費剛剛隔壁的也說其實汽車借款你這樣(說戒馬上就戒)我也覺得很厲害對! 就因為這樣我更怕破功我很不喜歡做事做到一半,就放棄這樣很差勁!!!真的覺得自己的意志真是堅定到不行但是真的要破功嗎?剛剛跟個一路陪我戒菸ˋ最清楚整件事情的朋友說這件事情他說:千千萬萬不要破功!!!我也不願意就這樣破功一但現在認輸了我肯定會恨死我自新成屋己現在的心情比當初下定決心要戒菸還要痛苦怎麼辦?我應該怎樣做才好?這77天來只要看到任何一個人在我面前抽菸心情馬上差掉!!尤其是隔壁的媽媽ˋ還有ViKi的門一開都是菸味那種味道是很熟悉又很渴望的怎麼辦? 除了猛問怎麼辦之外我真的不知道可以做什麼來抑止想哈草的欲望走到便利商店買一包有多難?澎湖民宿難的是~如果我現在破功了那我之前77天所做的努力豈不都是白費?這樣我可是會很不甘心的!!!難道就沒有別的方式來對抗這種狀況嗎?媽媽~救命!!在我的生活圈裡不抽菸的人真的是少之又少先前都用意志來克制想抽菸的念頭現在我真的不知道要靠什麼了每一次去KTV大家都是一手酒杯ˋ一手香菸整個包廂只有我沒室內設計有抽菸害我那時真的想離開包廂算了現在少去唱歌了因為不想到一個大家手拿抽菸我拿MIC的場所怎辦好?真的就沒有其他的方式了嗎?難道我之前最的一切...都要白費了嗎? 


.msgcontent .wsharing ul li { text-indent: 0; }



分享

Facebook
Plurk
YAHOO!
烤肉食材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c51ncnxk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